好俊

或沦为平庸

《无独有偶》


/cp.斗鱼绝地求生主播 陈死狗×一条小团团

/fr.好俊

 

以下注意事项

*谢绝转载

*中长篇架空同人 带全息游戏和轻微无限流设定

*梗是他们的 其他全是我编的

*别杠 别搞我心态

 

2.

 

登机一分钟倒计时开始。

陈死狗在等候场看到全场大部分都是中国人的面孔,只有零星几个外国人站在人群里显得格外突兀。

几乎所有人都急切地想同别人交流些什么,在此同时他们也都发现语音系统已经被关闭,有些人开始四处乱窜,互相捶打间发现更为可怕的事情,在游戏里的他们竟也有了痛感。

陈死狗对于目前游戏展露的这些不说十分笃定但也早就有了猜想,然而现在比起惊慌害怕,打好每天七个小时起步的游戏才是重点。

无论这个游戏说的抹杀是真是假,陈死狗都会好好的完完整整的从里面出去。

犹豫就会败北。

贯彻这条中心思想的陈死狗一路挺进,虎到是个空投都要舔,为件吉利服杀了三波人。

路上碰到三个一起不远不近趴着的伏地魔,陈死狗当时瞄到一个,一枪给他爆了头。另外两个也不还手直接溜的飞快,陈死狗预判打中两枪身体还是被他们跑了。正巧左边有人瞄他,他干脆先把这个比先解决掉。

搞完这边想偷的老阴比正横走上山跑毒时,陈死狗被系统的突然出声吓得差点当场去世。

“警告,警告。参赛玩家owchrtg涉嫌违规,再次违规将直接抹杀,请务必端正比赛态度,请努力参战。

警告,警告。参赛玩家ppppuo涉嫌违规,再次违规将直接抹杀,请务必端正比赛态度,请努力参战。

警告,警告。参赛玩家yuoihf涉嫌违规,此场比赛中已淘汰,如有再犯直接抹杀,请务必端正比赛态度,请努力参战。”

陈死狗清晰记得这个yuoihf,就是刚刚三个伏地魔里头被他一枪打死的那个。

“究极智能了啊这判定。”陈死狗抹了把脸平复好不太坚强的心脏后喃喃自语,就目前来说游戏的更加智能化对他而言暂时还没有威胁,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只是稳扎稳打地去搞击杀数量。

刷出决赛圈时还剩下四个人。

一个宁死也要苟着的在圈外面给毒死了,一个被陈死狗两个雷炸死,还有一个消音98k躲躲藏藏地猫在陈死狗左前方的树后。

陈死狗捏着最后一个雷想要把对方送走,可看到那人熟悉衣着风格的瞬间一个猜想犹如福至心灵。为了验证这个想法,陈死狗穿着吉利服潜伏在草里缓慢挪动到视野充分的地方,提枪开镜清晰地看到那张脸,居然真的是她。无论再见多少次,陈死狗的心跳仍旧如擂鼓。

她是在他人生中第一次出现的奇迹,每一次碰面都是一见钟情。

果断就会白给。

陈死狗这局17杀,输赢对于他来说并不存在多大区别。“关语音系统真的很可恶啊。”他果断收枪站起来朝她跑,这个傻子一开始被吓得动都不敢动,后面眼见快脸贴脸了才后知后觉送了一梭子直接把他带走。

不算轻微的疼痛让陈死狗皱起眉头,可再见到团团内心的快乐却让他还是把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抛诸脑后。

淘汰前陈死狗紧盯她的脸,看她满脸震惊地张嘴说了些什么,口型赫然是在喊他名字。可惜听不到她的声音,陈死狗心想。

周遭风景逐渐粉碎风化,陈死狗又回到了等待大厅。他立在原地想起那个傻子最后一脸傻样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他们是多久没见了呢。

陈死狗第一次见团团是在大一新生报到的时候,作为学生会副主席的团团坐在桌后对着前来询问的所有人都是一副灿烂笑脸,漂亮的脸蛋和标志性的甜甜嗓音吸引着路过的每一个人。

他怦然心动。

然后就是一段漫长的暗恋。某次机缘巧合下陈死狗带团团打了几个月的端游绝地求生,可惜不久后团团就忙着实习便没了后续。再后来团团的事业蒸蒸日上,或许是自卑感作祟,陈死狗和她渐渐断了联系。

曾经一度陈死狗都以为他的心已经在慢慢收回,在听到她消息时好像也不为所动。可这次重逢他才发现,只用一眼,团团就能重新占据他的整个心脏。

原来他思之如狂。

陈死狗打开好友列表,找到那个之前一直被自己忽略的名字。rubyonly?迟早让你变成cnhonly。他知道团团打绝地求生其实已经挺不错的了,虽然不清楚后面几天的晋级标准,但第一天她肯定能顺利达标。

又看了两眼后陈死狗主动开启下一把。

他真的很想她。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