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俊

或沦为平庸

《无独有偶》

 

/cp.斗鱼绝地求生主播 陈死狗×一条小团团

/fr.好俊

 

以下注意事项

 

*谢绝转载

*中长篇架空同人 带全息游戏和轻微无限流设定

*梗是他们的 其他全是我编的

*别杠 别搞我心态

 

3.

 

很少做梦的陈死狗今天破天荒做了个美梦。

梦里的团团依旧开朗活泼,扯着他臂膀穿越人潮的时候好似一对热恋的小情侣。

团团撒着娇偏要陈死狗给她买珍珠奶茶,买到手了还不满意,说是自己不爱吃珍珠,嗲精上线地喊着哥哥帮我把珍珠吃光。

陈死狗觉得这啥呀也太肉麻了吧,简直不符合他这从小到大快二十年的直男修养。然后低头凑到吸管边吸了一嘴珍珠。

团团仰头看着他,唇边含笑眼中闪光。

偶像剧里都是这么演的,此时此刻恰好适合接吻。

近在咫尺的唇,只差一点就可以交换一个充斥着奶茶的甜腻味道的吻。

可就算是梦也未能完满。

激昂的广播操音乐响彻大脑直接给陈死狗弄得万分清醒,他揉了揉太阳穴,万分后悔怎么非得跟偶像剧似的打个啵还要酝酿半天。

陈死狗深吸一口气,后将这些不切实际的美梦和幻想通通逐出脑内。

今天是准备活动的第三天,第一天临近中午赛区就从各省扩大到了整个中国,下午便成了整个亚洲打乱分配,第二天一如系统所说开启全球随机匹配。陈死狗寻思着难怪搞个淘汰赛制,不然这垃圾服务器也受不了这么搞。

而陈死狗自第一天第一场遇见团团后便再也没匹配过她。他只能在每场游戏结束后至下场游戏开始前,不断打开好友列表看她是不是正在游戏中。

他对系统播报中所述的淘汰制始终存疑,毕竟这是一个法治社会,游戏设定个抹杀机制不是想被查水表吗?

“搞个菠萝啊真是。”陈死狗选择结束思考,沉默等待五分钟后的系统广播。

八点三十分整,系统准时开启全球播报。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即今天,绝地求生全息版正式上线一周年。

截止此时,PUBG全球注册玩家共计四百五十三万人成功载入一周年纪念日准备活动。

活动期间不可退出不可下线,未能晋级正式赛者直接抹杀。

……

今天是准备活动的最后一天,达成第三日目标即可获得神秘空投补给箱,获得正式赛资格即可获得一次时长半小时的通话机会,请各位玩家珍惜机会。

第三天各位的标准是KD1.80以上…”

这时系统的话音竟意外停顿了一秒,

“…晋级正式赛的条件为KD达到2.10或以上。

距离今日战场开启还有25分钟。

请努力参战。”

“为什么会有两个标准?神秘空投补给又是什么东西?”陈死狗皱起眉头,觉得这个规则既荒唐又好像暗藏玄机。

等待战场开启的二十五分钟里,陈死狗手中的烟就没断过,他想起自己的外婆,想起各有家庭的父母...还有记忆里永远明艳的她,可这些让他越想越觉得烟苦。

好在还有通话机会。

落地后陈死狗搜到了一把m4,他以拇指轻蹭了下枪上可爱的粉色小猪,尔后带着不自知的笑打死了迎面撞上的人。

如果能再见,就和她说出心意吧。

 

 

(这章过度,字数不多也没啥内容,但是下一章我终于可以写出我的一部分设定了555,讲道理我一点都不想写普通比赛的细节,毕竟我也不会玩。)

评论(10)

热度(31)